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1/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366]
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113日,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李希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务实具体,为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区“两会”精神。会议指出,市、区“两会” 对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为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市、区“两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更加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纪检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两个确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理论上的清醒强化政治上的坚定要把严的基调坚持下去,保持高压惩治腐败的力度、节奏、态势不动摇,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把能力建设贯穿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坚定斗争意志,增强斗争本领。要把安全底线牢牢守住,加强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全过程监督管理,自觉接受最严格的约束和监督,打造自身正自身硬纪检监察铁军。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派驻联席办、巡察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上一篇:王爱军赴南洋镇开展节前交责走访慰问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吹响年底冲刺“冲锋号”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