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王爱军赴南洋镇开展节前交责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3/1/17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2868]
王爱军赴南洋镇开展节前交责走访慰问

    1月16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到南洋镇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并对信访稳定、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交责。

    就切实维护好节日期间的社会稳定,王爱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信访工作,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用心用情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要根据农村的特点,更细更实地谋划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随后,王爱军走访慰问了困境青少年、城乡低保户、百岁老人和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得知小东正在读初三,王爱军勉励他刻苦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创造财富,并要求镇村干部持续给予其关心关爱。在低保户王加芳家里,王爱军与她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她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看到百岁老人吴玉兰精神状态很好,王爱军感到非常高兴,他叮嘱家属,要悉心照料老人,用心陪伴,关心爱护,希望老人能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保重身体,颐养天年。在李德全家中,王爱军详细了解了他的健康状况和收入来源等,鼓励他振作精神、坚定信心,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上一篇:提振“冲”的激情 夯实“干”的措施 突出“严”的要求 全力以赴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下一篇: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