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吹响年底冲刺“冲锋号”
发布日期:2023/1/10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942]
区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吹响年底冲刺“冲锋号”
       12月10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市委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王爱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市委书记徐缨在市委八届四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和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共盐城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的报告》精神。

学习会后,党建考核牵头科室汇报了冲刺方案,案件条线汇报了年度目标推进冲刺措施,各分管领导进行补充和点评。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当前工作,王爱军强调,要认真复盘反思,加压奋进强担当。要全面总结反思,紧盯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统筹协调,自我加压,以全力冲刺的精神状态,打好全年工作收官战。要认真对标对表,不折不扣抓落实。聚焦工作重点,围绕既定目标,加快工作节奏,强化序时意识,坚持催办督办,确保信访件、立案件按期办结。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全方位展示工作成果,做到有声有色。要认真思考谋划,全面扫尾开新局。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实效。围绕上级纪委聚焦的重点工作,扎实做好调研,深入思考谋划明年纪检监察工作。做好委机关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自我防护要求,当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上一篇:区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召开
下一篇:王爱军调研区粮食现代产业园项目建设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