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王小红听取情况汇报并看望巡察干部
发布日期:2020/12/6作者:徐武毅 张颖来源:盐城镜鉴浏览次数:[2072]

“要拿出最好劲头、保持最佳状态、使出最大本领,确保本轮巡察取得最好成效”,12月3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小红赴巡察一线,听取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工作中期情况汇报,看望慰问巡察干部。第五巡察指导督导组副组长张亚刚列席汇报会。市纪委常委、市委巡察办主任张国锋陪同。

“我组借鉴外地经验,尝试探索‘互联网+’模式,在巡察公告中增设‘巡察举报二维码’……”“我组临时党支部与市国资委党委班子成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并上了一堂‘弘扬铁军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党课’”,会上,市委5个常规巡察组分别汇报了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王小红对市委第十一轮巡察启动以来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巡察组依规依纪履行职责,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精准把握监督重点,情况了解全面,问题查找深入,较好完成了阶段性巡察工作任务。

“要深入查找工程建设领域问题背后的管理漏洞和制度缺失”“要重点围绕机构改革后的融合融洽问题开展监督,给出对策”,王小红对各巡察组工作逐一分析研判、点评指导,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方向,并指出,当前正处于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关键阶段,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任务较重,各巡察组既要依法依规依纪开展巡察,不增加被巡察党组织负担,又要全力以赴开展工作,推动各部门各单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完成市委市政府赋予的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王小红强调,市委各巡察组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入脑入心、见行见效,以新思想新精神更加有力指导巡察工作实践。本轮巡察是七届市委巡察全覆盖收官之战,第五巡察指导督导组也全程跟进指导,工作责任重大,必须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每一个环节、每一个步骤都要按照指导督导组要求,扎实予以推进,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拿出高招、妙招、绝招,对问题再压实、线索再深化、报告再打磨,确保发现问题更多、更准、更透,全面完成本轮巡察工作任务。要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严格履行队伍建设主体责任,从严从实加强干部监督管理,持续增强干部纪律规矩意识,锻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巡察铁军。要以接受指导督导为契机,在立行立改、规范提升上见真章,在着眼来年、谋划下届上下功夫,以更坚定的信心决心、更自觉的责任担当推动市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