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区委第二巡察组进驻区委宣传部
发布日期:2020/11/3作者:来源:区纪委监委浏览次数:[1840]

10月30日,区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区委宣传部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区委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第二巡察组负责人作了动员讲话,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传达了上级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区委宣传部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内涵要求,围绕“三个聚焦”,查找纠正政治偏差,发挥巡察政治监督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依规依纪开展巡察,共同完成区委赋予的巡察任务。

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和表态发言,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巡察组的工作要求和工作安排,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领导汇报工作,切实把巡察组对各项工作的要求转化为发展动力,力促我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不断登台阶、上水平。

区委第二巡察组在区委宣传部巡察时间是2020年10月29日—2020年12月31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18068881726,每天接听时间为:早8:30至晚6:00。电子邮箱:xc18068881726@126.com。同时,在区行政中心十楼设立巡察举报意见箱。接收短信手机号码为:18068881726。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区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和重要岗位党员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处理。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