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区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区残联
发布日期:2020/11/3作者:来源:区纪委监委浏览次数:[1833]

根据区委统一安排,10月29日上午,区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区残联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宗春,副组长梁娟及巡察组全体成员,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敏,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区残联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全体镇(街道)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会议。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清林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和表态发言。

会上,区委第一巡察组组长李宗春传达了市、区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并作动员讲话。李宗春强调,巡察是政治巡察,必须坚定不移增强“四个意识”,落实政治巡察的要求,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集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巡察工作是区委巡察组和被巡察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要紧紧依靠被巡察党组织开展工作,区残联党组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巡察组人员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唐清林代表会党组作党组工作报告,总结2017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制定下一步措施。

最后,唐清林同志代表会党组作表态发言: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工作部署。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二是全力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支持配合巡察组做好巡察工作是政治责任,要做好对接联络、资料准备、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三是诚恳接受监督,扎实做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要正确对待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对巡察发现的问题、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要虚心接受、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做到边巡边改、立巡立改。

会后,巡察组向参会人员发放了巡察调查问卷。

巡察期间(10月29日-12月31日),巡察组设举报电话18068881751(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电子邮箱:xc18068881751@163.com。同时在区残联一楼设置举报信箱,欢迎大家随时与巡察组联系。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