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八届区委启动第十四轮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8作者:来源:区纪委监委浏览次数:[1795]

10月24日上午,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劲松作动员部署。

就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杨劲松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开展本轮巡察是践行“两个维护”,保障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的重要手段;是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务实举措;是提升监督质效,推动巡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全覆盖的必然要求。要准确把握好政治巡察定位,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强化担当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本轮巡察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找准坐标,精准发力,全力推动政治巡察具体化、常态化。

杨劲松要求,要把准职责定位,着力放大巡察治理效能。要深化对巡察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高开展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政治能力和专业水平,突出监督重点、突出分类施策、突出精准画像,靶向精准擦亮政治巡察“探照灯”;要汇聚群众监督力量、贯通多种监督模式、融合“三不”工作机制,统筹联动发挥巡察综合监督平台作用;要坚持巡察整改从反馈做起、坚持深化整改日常督查、坚持推动标本兼治,压紧夯实巡察整改促进链条,努力把巡察工作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治理效能。

杨劲松强调,要强化同向同力,确保本轮巡察圆满收官。无论是开展巡察还是接受巡察,都考验着我们的政治品质和政治担当,大家要主动支持配合、深化队伍建设、严守纪律规矩,共同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市委第十轮巡察情况有关精神,区委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和化工、六保专项巡察情况有关精神,宣布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和任务分工。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