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12/4作者:来源:区纪委监委浏览次数:[2831]

        6月4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劲松主持召开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准确了解当前巡察工作开展情况、解决巡察过程中出现的难点、热点问题、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巡察工作。  

       在听取4个巡察组的汇报后,杨劲松对各巡察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各巡察组始终立足巡察的政治监督定位,进展快、效果实,巡察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杨劲松指出,各巡察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全国巡视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深化政治巡察,更加突出对被巡察党组织政治生态的整体研判,推动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净化政治生态。

       杨劲松要求,要牢牢把握节点要求,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加强协作配合,对重点问题、重要线索坚持做到边巡边查、边巡边立案,对发现的制度、管理等方面漏洞,立巡立交、立巡立改。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按时保质完成驻点巡察各项工作任务。严格执行巡察底稿制度,精准描绘被巡察单位“政治画像”,为整改工作指明方向,为区委决策部署提供参考依据。

       杨劲松要求,要走好群众路线确保质效,提高站位、立足宗旨、发动群众、严格顶真地查找问题,问题的定性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透过现象看本质,寻求破解难题的办法,开出解决问题的“良方”。

       杨劲松强调,要从严从实管理队伍。各巡察组要牢固树立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严格落实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集中食宿办公等要求。巡察组组长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发挥表率作用,对组员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自觉维护巡察干部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