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级巡视巡察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上级巡视巡察
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9/20作者:来源:浏览次数:[877]

9月19日,九届区委第四轮巡察工作中期汇报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王爱军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4个巡察组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爱军对本轮巡察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知责于心,充分发挥巡察监督政治导向作用。聚焦“国之大者”,紧盯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查找被巡察单位在履职担当中的政治温差、偏差和落差。要履责于行,把巡察利剑磨得更光更亮。坚持“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巡视工作方针,发扬斗争精神,找深、找实、找准、找透被巡察单位的突出问题,推动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以立行立改实效赢得基层群众信赖。要担责于身,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巡察队伍。巡察干部要始终以最高标准要求自己,明确岗位职责,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工作统筹,提升监督实效,严明纪律规矩,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本轮巡察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