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九届亭湖区委第三轮巡察完成进驻
发布日期:2022/11/10作者:来源:区委巡察办浏览次数:[1483]

      日前,九届区委第三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对区教育局(体育局)、区民政局、区城管局(综合行政执法局)等3个区属单位党组织和南洋镇及所属25个村(社区)、新兴镇及所属24个村(社区)党组织的进驻,全面启动现场巡察工作。同时对亭湖区民政局及下属殡葬管理单位、镇(街道、经济区)民政部门进行殡葬领域“点穴式”巡察。
     区委各巡察组分别在被巡察党组织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会上,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传达学习了上级关于巡察工作的最新部署,巡察组组长作动员讲话,通报了本轮巡察的工作重点及任务,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作表态发言。
     区委巡察组现场巡察时间为90天左右(殡葬领域“点穴式”巡察与区委第三轮巡察同步开展,时间为2022年11月5日至12月5日,为期30天)。巡察期间,设专门信访举报电话、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意见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关键岗位党员、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工作日电话受理时间为:上午8:30至12:00,下午2:30至6:00,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3年2月20日(殡葬领域“点穴式”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年12月5日),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交被巡察党组织或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