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级巡察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本级巡察
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7作者:来源:浏览次数:[2413]

1月26日,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听取区委第十四轮巡察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区委巡察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劲松主持并讲话。

在听取了4个巡察组的巡察情况汇报后,杨劲松指出,区委巡察工作呈现出规范有序、稳步拓展、持续深化、整体提升的强劲发展势头。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巡察工作,他要求,要抬高工作标准,精准把脉开方。各巡察组要坚持实事求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准精确定性发现的问题,坚持对标对表,认真研究、深学细思,持续修改完善巡察报告,确保巡察报告规范得体,坚持务实有效,提出的建议必须有高度、有力度,可操作、可实施。要把准目标定位,提升监督质效。把准巡察工作方位定位,重点处理好政治巡察与业务检查、巡察监督与审查调查、发现问题和整改问题等三方面的关系,严谨细致、规范高效开展巡察监督,提升巡察监督质效。要主动砥砺琢磨,彰显利剑风采。坚持高调做事、低调做人、谨言慎行,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主动遵章守纪,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规范化、流程化、标准化水平。主动学习历练,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系统学习巡视巡察规章制度、工作纪律要求,靶向学习被巡察单位、行业领域专业知识,全面提高自身能力。主动宣传发声,创新表达方式,从小事、小节、小切口入手,宣传巡察工作动态,展现亭湖巡察队伍风采,切实增强巡察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