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任前廉政考试题库(2020年11月)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      来源:区纪委监委      浏览次数:[12190]

      一、单项选择 

1. 中国共产党的最大政治优势是(A)。 

A. 密切联系群众 

B. 理论联系实际 

C. 批评与自我批评 

D. 统一战线 

2. 党章规定,党必须在(C)的范围内活动。 

A. 法律和党纪 

B. 法律和法规 

C. 宪法和法律 

D. 法律和党章 

3. 对于严重违犯党的纪律、本身又不能纠正的党组织,上一级党的委员会在查明核实后,根据情节严重的程度,可以予以(C)。 

①改组 

②解散 

③重组 

④遣散 

A.①④  B.①③  C.①②  D.②③ 

4. 党内法规中,条例草案一般由(C)审议批准。 

A.党的全国代表大会 

B.中央委员会全体会议 

C.中央政治局会议 

D.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 

5.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深刻指出,(A),不仅是反腐败斗争的基本方针,也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 

A.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B.加强纪律监督 

C.推进更高水平更深层次“三转” 

D.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6.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要加强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坚定不移坚持和巩固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 (C) 

①根本制度 

②基本制度 

③重要制度 

④一般制度 

A.①②④ 

B.①③④ 

C.①②③ 

D.②③④ 

7. 私自留存涉及党组织关于干部选拔任用、纪律审查、巡视巡察等方面资料,情节严重的,给予(B)处分。 

A.严重警告 B.撤销党内职务 C.留党察看 D.开除党籍 

8. 问责决定应当由有管理权限的(A)作出。 

A.党组织 B.审计部门 C.纪委(纪检组) D.组织人事部门 

9. 公职人员甲和乙二人共同违法,甲在共同违法行为中起到主要作用,乙起到辅助作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以下说法正确的是(C)。 

A.应当对甲乙给予相同的政务处分 

B.不可以对乙从轻或者减轻给予政务处分 

C.应当对甲乙分别给予政务处分 

D.政务处分期自送达之日起计算 

10. 在党内监督体系中党委(党组)负责(D)监督。

A.党内       B.日常      C.职能       D.全面 

11.《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各级党组织应当把信任激励同(D)结合起来,促使党的领导干部做到有权必有责、有责要担当,用权受监督、失责必追究。 

A.严格管理  B.强化教育  C.完善制度  D.严格监督 

12.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明确要改进_______,切忌走过场、搞形式主义;要轻车简从、减少陪同、简化接待。(B) 

A.工作作风    B.调查研究     C.会风     D.文风 

13. 张某发现本单位领导孙某涉嫌严重违纪和职务违法、职务犯罪问题,他可以通过哪些方式提出检举控告?(C) 

①向纪检监察机关邮寄信件反映 

②到纪检监察机关办案场所反映 

③拨打纪检监察机关检举控告电话反映 

④向纪检监察机关的检举控告网站、微信公众平台、手机客户端等网络举报受理平台发送电子材料反映 

A.②③④ 

B.①②④ 

C.①③④ 

D.①②③ 

    14. 某公立小学校长赵某涉嫌违法被监察机关立案调查,监察机关工作人员李某是办案组的成员。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下列哪种情形应对监察机关负有责任的领导人员和直接责任人员依法给予处理?(C) 

A.李某明知其子从该公立小学毕业,既未提出回避,也未告知他人。案件依法处理后,赵某接受政务处分决定,未再提起复审程序 

B.李某严格依法冻结赵某财产,并在查明与案件无关后立即解冻,但赵某仍十分不满,就冻结财产事多次到监察机关反映情况 

C.李某为尽快获取口供,在谈话中向赵某表示,是其同事王某向监察机关检举他的,并向其出示部分检举材料,但事实上检举人是赵某的另一名同事于某 

D.赵某对政务处分决定不服,表示要向上级反映,办案组表示需要先在本级监察机关复审后才能申请复核,赵某不听劝阻,执意要交由上级监察机关处理 

  15. 公职人员甲因犯罪被人民法院宣判,根据《中华人 

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下列情形中不应当对甲作出开除处分的是(D)。 

A.甲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两年 

B.甲因过失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刑期超过三年 

C.甲因犯罪被单处或者并处剥夺政治权利 

D.甲因过失犯罪被单处罚金,未造成不良影响 

16. 党员干部生活奢靡、贪图享乐、追求低级趣味,造成不良影响,情节严重的,给予_______处分。(B) 

A. 严重警告      B. 撤销党内职务 

C. 留党察看      D. 开除党籍 

17.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指出,要把()全面监督、()专责监督、()职能监督、()日常监督、()民主监督等结合起来、融为一体。( A ) 

A.党委(党组);纪委监委;党的工作部门;党的基层组织;党员 

B.党委(党组);党的工作部门;纪委监委;党的基层组织;党员 

C.党委(党组);纪委监委;党的基层组织;党的工作部门;党员 

D.党委(党组);纪委监委;党员;党的工作部门;党的基层组织 

    18. 公职人员的下列(A)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应予以政务处分。 

①不按照规定请示、报告重大事项,情节较重 

②违反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规定,隐瞒不报,情节较重 

③篡改、伪造本人档案资料 

④按照规定兼任职务 

A.①②③ 

B.②③④ 

C.①③④ 

D.①②④ 

    19. 下列哪些是被检举控告人享有的权利?( C ) 

①对被检举控告的问题作出说明、辩解 

②基层党组织讨论决定对自身处理、处分时,可以参加和进行申辩 

③申请反馈核查处理结论 

④尊重检举控告人和处理检举控告工作人员,不得进行打击报复 

⑤对所受处理、处分不服的,可以申诉或者申请复审 

A.①②③④ 

B.①②④⑤ 

C.①②③⑤ 

D.②③④⑤ 

20. 下列(C)项不属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有关违反政治纪律的规定。 

A.发表危害党的言论 

B.拉帮结派、对抗组织审查、搞无原则一团和气 

C.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 

D.损害中央权威、妨碍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实施 

21. 浙江省政协原副主席斯鑫良在得知组织对其有关问题线索进行调查后,与其妻及部分行贿人订立攻守同盟,转移赃款赃物,干扰、妨碍组织审查,性质恶劣、情节严重。这一行为违犯了党的(  ),应给予(  )处分。(B) 

A. 政治纪律   留党察看 

B. 政治纪律   开除党籍  

C. 组织纪律   留党察看  

D. 组织纪律   开除党籍 

22. 在党内组织秘密集团或者组织其他分裂党的活动的,给予(  D   )处分。 

A.严重警告  B.撤销党内职务   

C.留党察看  D.开除党籍 

23. 对参加秘密集团或者参加其他分裂党的活动的,应当如何处分? ( C ) 

A.留党察看 B.开除党籍处分 C.留党察看或者开除党籍处分 D.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或者开除党籍处分  

24. 区委八届九次全会指出,下半年是打好收官战、夺取“双胜利”的关键时刻,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全力以赴育新机、开新局。要全力回应群众关切,加快打造(D)。 

A.现代新城  B.开放新城   

C. 生态新城  D.首善新城 

25. 严重触犯刑律的地方各级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由______决定开除其党籍。(B) 

A.上级党委     

B.同级委员会常务委员会 

C.同级纪委           

D.上级纪委 

26. 凡属重大问题,党的各级委员会都要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______的原则,由党的委员会集体讨论,作出决定。(D) 

A.书记办公会决定  

B.书记个人决定   

C.常委会决定   

D.会议决定 

27.选人用人必须强化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落实干部选拔任用工作     制度,确保每个环节都规范操作。(B) 

A.考核       B.纪实     C.回访       D.测评 

28. 党员领导干部对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等错误思想和行为不报告、不抵制、不斗争,放任不管,搞无原则一团和气,造成不良影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_______处分。(C) 

A.严重警告或者撤销党内职务 

B.严重警告或者留党察看 

C.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 

D.留党察看或者开除党籍 

29. 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工作报告指出,2019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之大变局,统揽()战略全局,成功应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成就。( D ) 

①世界百年未有 

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③决胜脱贫攻坚 

④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A.①② 

B.①③ 

C.②③ 

D.①④ 

    30. 公职人员万某在管理服务活动中态度恶劣粗暴,造成不良后果,情节严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应予以(D)。 

A.记过 

B.记大过 

C.开除 

D.降级或者撤职 

    31. 国家秘密的本质属性是(A)。 

A.关系国家安全和利益 

B.依照法定程序确定 

C.只限一定范围人员知悉 

D.在一定时间内保密 

    32. 公职人员万某在管理服务活动中态度恶劣粗暴,造成不良后果,情节严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应予以(D)。 

A.记过 

B.记大过 

C.开除 

D.降级或者撤职 

  33.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强调,2020年尤其要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A)的任务加强监督,推动各级党组织尽锐出战、善作善成。 

A.决战脱贫攻坚 

B.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C.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D.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 

  34.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下列不属于可以对公职人员从轻或者减轻给予政务处分的情形是(B)。 

A.主动交代本人应当受到政务处分的违法行为的 

B.主动采取措施,但未有效避免、挽回损失或者消除不良影响的 

C.检举他人违纪违法行为,经查证属实的 

D.在共同违法行为中起次要或者辅助作用的 

  35. 公职人员对监察机关作出的涉及本人的政务处分 

决定不服的,可以依法向作出决定的监察机关申请();公职人员仍不服的,可以向上一级监察机关申请(A)。 

A.复审;复核 

B.复核;复审 

C.复议;复核 

D.复审;复议 

    36. 复制国家秘密载体或者摘录属于国家秘密的内容的保密管理要求是(A)。 

A.按照原件的密级、保密期限和知悉范围管理 

B.可以在收文本上重新登记、编号即可 

C.可以视情况加盖复印章 

D.可以视情况修改文件密级 

    37.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关于政务处分期间的说法错误的是(D)。 

A.警告的期间为六个月 

B.记过的期间为十二个月 

C.降级的期间为二十四个月 

D.撤职的期间为三十六个月 

    38.为了规范政务处分,加强对(D)的监督,促进公职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坚持道德操守,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制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A.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群众性自治组织中的工作人员 

B.企业工作人员 

C.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D.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 

  39. 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党的全国代表大会和它所产 生的        。在全国代表大会闭会期间,        领导党的全部工作,对外代表中国共产党。(B) 

A.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B.中央委员会 

C.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 

D.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 

  40.              ,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统一思 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依据。(A) 

A.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B.党章党规 

C.坚持民主集中制 

D.集中统一领导 

  41. 中央委员会由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由委员和候补委员组成,每届任期     年。(A) 

A.5 

B.4 

C.3 

D.1 

  42. 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中,进行选举时,有选举权的到会人数不少于应到会人数的        ,会议有效。(C) 

A.1/2 

B.2/3 

C.4/5 

D.5/7 

43. 如需延期或者提前进行换届选举,应当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延长或者提前期限一般不超过      (C) 

 A. 3个月 

 B. 半年 

 C. 1年 

 D. 2年 

44. 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                   。( B ) 

A.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 

B.十四五规划问题 

C.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D.全面深化改革问题 

二、判断题 

1. 党的最高领导机关是中央委员会。( ×  ) 

2. 拒不执行党组织的分配、调动、交流等决定的,给予严重警告或者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 

3.党员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一年内不得在党内担任和向党外组织推荐担任与其原任职务相当或者高于其原任职务的职务。(×) 

4.对信仰宗教的党员,应当加强思想教育,经党组织帮助教育仍没有转变的,应当劝其退党;劝而不退的,予以开除党籍。( ×) 

5.临时出国(境)团(组)或者人员中的党员,擅自延长在国(境)外期限,或者擅自变更路线的,是属于违反组织纪律的行为。( × ) 

6.党员领导干部不重视家风建设,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失管失教,造成不良影响或者严重后果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7. 在扶贫领域有侵害群众利益行为的,应当从重或加重处分。(√) 

8. 不按要求报告或者不如实报告个人去向,情节较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 

9. 已经退休的公职人员退休前或者退休后有违法行为的,不再给予政务处分(√) 

10. 公职人员因不明真相被裹挟或者被胁迫参与违法活动,经批评教育后确有悔改表现的,可以减轻、免予或者不予政务处分。(√) 

11. 党内存在的其他问题都与 “四风”有关,或者说是 “四风”衍生出来的。(√) 

12. 发现领导干部有思想、作风、纪律等方面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的,有关党组织负责人应当及时对其诫勉谈话。(×) 

13. 发现领导干部轻微违纪问题的,上级党组织负责人应当对其提醒谈话,并由本人作出说明或者检讨。(×) 

14. 党内监督必须贯彻民主集中制,依规依纪进行,强化自上而下的民主监督,改进自下而上的组织监督,发挥同级相互监督作用。(×) 

15. 破格提拔干部必须从严掌握。任职试用期未满或者提拔任职不满一年的,特殊情况下,可破格提拔,但不得在任职年限上连续破格。(×) 

16. 任何党员不论职务高低,都不能个人决定重大问题;如遇紧急情况,必须由个人作出决定时,事后要迅速向党组织报告。(√) 

17. 《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规定,问责对象是全体党员干部。(×) 

18. 违反规定从事或者参与营利性活动,或者违反规定兼任职务、领取报酬的最重处分是予以开除。(√)  

19. 公务外出确需接待的,派出单位应当向接待单位发出公函,告知内容、行程和人员,无公函的公务活动和来访人员一律不予接待。(√) 

20. 领导干部有可能影响正常履职的重大疾病,应当向党组织报告。(√) 

21. 侵犯党员的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情节严重的,给予开除党籍处分。(×) 

22. 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对于在党内担任两个以上职务的,党组织在作处分决定时,应当全部撤销。(×) 

23. 党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终身不得重新入党,也不得推荐担任与其原任职务相当或者高于其原任职务的党外职务。(×) 

24.涉密计算机、涉密存储设备不得接入互联网及其他公共信息网络。( 

25.公职人员收受可能影响公正行使公权力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财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应予以降级。(× 

答案解析:应根据情节轻重,予以警告直至开除。 

26.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公职人员二人以上共同违法,根据各自在违法行为中所起的作用和应当承担的法律责任,分别给予政务处分。( 

27.从讲政治高度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突出重点人、重点事。其中,要突出重点事,就是坚决整治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只表态不落实、维护群众利益不担当不作为、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等突出问题。( 

28.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提出,必须坚持一切行政机关为人民服务、对人民负责、受人民监督,创新行政方式,提高行政效能,建设人民满意的全能型政府。(×) 

答案解析:应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29. 坚持共同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促进全体人民在思想上精神上紧紧团结在一起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之一。(×) 

答案解析:应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30.《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适用于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和其他基层单位设立的党的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含不设委员会的党支部),以及党的基层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选举工作。( 

31. 正式党员有表决权、选举权、被选举权。受留党察看处分的党员在留党察看期间没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预备党员没有表决权、选举权和被选举权。(  ) 

三、填空题 

1.党章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加强道德修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2.党的干部是党的事业的骨干,是人民的公仆,要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3. 在党的纪律中,政治纪律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 

4.中国共产党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 

5. 党委(党组)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根据工作分工对职责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负重要领导责任。 

6.党委(党组)在党内监督中负主体责任,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党委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和党委委员在职责范围内履行监督职责。 

7.党员领导干部不重视家风建设,对配偶、子女及其配偶失管失教,造成不良影响或者严重后果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8.不按照规定公开党务、政务、厂务、村(居)务等,侵犯群众知情权,对直接责任者和领导责任者,情节较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撤销党内职务或者留党察看处分。 

9.《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规定,党员要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10.区委八届九次全会提出,要动员全区上下坚持“五双”战略,打造“五新”主城,抓好“六稳”“六保”,坚决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战,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美好亭湖。 

11.区委八届九次全会指出,站在新的时空方位,我们更要全面从严治党,为建设人民满意的美好亭湖提供坚强保障。全区上下要以党建“最大政绩”引领保障发展“第一要务”。 

12.区委八届九次全会指出,要涵养为民情怀、事业情怀、务实情怀,锤炼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发扬“狼性”精神、斗争精神、吃苦精神,彰显担当作为的奋斗指向;要坚持深入一线、直接上手、一抓到底的作风,凝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要强化效率意识、担当意识、底线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13.根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第十条规定,党委(党组)每半年应当至少召开1次常委会会议(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分析研判形势,研究解决瓶颈和短板,提出加强和改进的措施。 

14.根据《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第十一条规定,党委(党组)可以根据本规定,结合实际制定责任清单,具体明确党委(党组)及其书记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承担的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制定责任清单,应当坚持简便易行、务实管用。 

15.《中国共产党农村工作条例》规定,建立健全农村权力运行监督制度,持续整治侵害农民利益的不正之风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 

16.《党章》规定,自觉遵守党的纪律,首先是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四、简答题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政务处分的种类有哪些? 

答:警告;记过;记大过;降级;撤职;开除。 

2、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党员的纪律处分种类有哪些? 

答:警告;严重警告;撤销党内职务;留党察看;开除党籍。 

3、《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党员廉洁自律规范的具体内容是什么? 

答: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 

坚持崇廉拒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坚持尚俭戒奢,艰苦朴素,勤俭节约。 

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甘于奉献。 

4、《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规定的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有哪些? 

答: 廉洁从政,自觉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廉洁用权,自觉维护人民根本利益。 

     廉洁修身,自觉提升思想道德境界。 

     廉洁齐家,自觉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5、《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应当从重或者加重问责? 

 答:(一)对党中央、上级党组织三令五申的指示要求,不执行或者执行不力的; 

(二)在接受问责调查和处理中,不如实报告情况,敷衍塞责、推卸责任,或者唆使、默许有关部门和人员弄虚作假,阻扰问责工作的; 

(三)党内法规规定的其他从重、加重情形。 

6、对党组织的问责方式有哪些? 

答:(一)检查。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并切实整改。 

(二)通报。责令整改,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三)改组。对失职失责,严重违犯党的纪律、本身又不能纠正的,应当予以改组。 

7、对党的领导干部的问责方式有哪些? 

答:根据危害程度以及具体情况,可以采取以下方式: 

(一)通报。进行严肃批评,责令作出书面检查、切实整改,并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二)诫勉。以谈话或者书面方式进行诫勉。 

(三)组织调整或者组织处理。对失职失责、危害较重,不适宜担任现职的,应当根据情况采取停职检查、调整职务、责令辞职、免职、降职等措施。 

(四)纪律处分。对失职失责、危害严重,应当给予纪律处分的,依照《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追究纪律责任。 

上述问责方式,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依据规定合并使用。问责方式有影响期的,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8、党委(党组)在党内监督中负主体责任,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党委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和党委委员在职责范围内履行监督职责。党委(党组)履行哪些监督职责? 

答:一是领导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党内监督工作,组织实施各项监督制度,抓好督促检查; 

二是加强对同级纪委和所辖范围内纪律检查工作的领导,检查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情况; 

三是对党委常委会委员(党组成员)、党委委员,同级纪委、党的工作部门和直接领导的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监督; 

四是对上级党委、纪委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监督。 

五、论述题 

1、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面对复杂形势和艰巨任务,我们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勇于直面问题,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解决问题、破解难题。”请您从自身工作职责出发,谈谈如何提高这七种能力? 

2、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统计,今年1至9月,显示“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假作为”问题接近全国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总数的一半,严重影响高质量发展。请您结合实际,分析这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具体表现、背后原因,谈谈自身如何履职尽责,服务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关于公开选调工作人员的公告
下一篇:暂无相关信息!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