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八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召开中期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0/1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413]
八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召开中期汇报会

       12月4日,八届区委第十四轮巡察中期汇报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杨劲松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坚定政治定位、把准监督重点,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全力抓好后半程工作,确保巡出实情,察出实效。

       在听取了四个巡察组的工作汇报后,杨劲松充分肯定了巡察成效,认为本轮巡察组织有力、管理严格、重点突出,充分彰显巡察利剑作用。

 

       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杨劲松要求,要坚持政治定位,深化政治巡察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精神,围绕“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准确把握政治监督的内涵范围,从政治高度全面审视被巡察党组织工作,全面深入开展“政治体检”,精准查找政治温差、偏差、落差,推动巡察走深走实。

        杨劲松强调,要贯彻巡视方针,提升巡察质效。要贯彻十六字巡视方针,守好发现问题,形成震慑生命线,强化问题意识,对巡察发现明显违纪违规、群众反映强烈的人和事,做到边巡边立案;校准推动改革,促进发展大方向,全面客观分析研判,严格把握政策标准,坚持点面结合,形成主题鲜明、质量过硬的专题报告,为区委决策提供参考,推动改革发展。杨劲松指出,要强化政治担当,锻塑巡察队伍。要严格制度执行,提升专业能力,强化队伍管理,持续不断加强巡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和队伍建设,坚持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巡察。

 

 

上一篇:政协亭湖区十届五次会议胜利闭幕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举办“争当廉内助•涵养好家风”领导干部家属廉洁教育会议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