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杨劲松赴先锋街道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846]

11月1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到先锋街道走访调研,助力防范风险隐患,推动各项工作全面冲刺奋力夺全年。

 

现场走访、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杨劲松强调,要紧盯考核指标,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再攀高峰。严格对照考核指标,逐项查漏补缺;高效推进全区“两重一实”的项目,确保安全、按时、高效完成;与区考核部门加强沟通、积极做好各项指标体系的对接;坚持为民,全力推动考核工作进位争先的同时,积极做好群众工作。

杨劲松要求,要筑牢廉洁防线,全力保障“两委”换届平稳进行。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这次换届工作的目标任务、政策规定、工作重点和纪律要求;要压实政治责任,各司其职、齐抓共管,强化风险防范,做好预案,确保换届选举顺利进行;要抓好政治纪律,突出抓好重点对象的纪律教育,加大对选举工作中违法违纪行为的监督、排查和打击力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杨劲松强调,要强化底线意识,坚决防范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针对商贸服务型企业的安全风险隐患、征收改造过程中的安全风险隐患等,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责任落实,实现安全监管全覆盖;要强化监督管理,加速隐患整治,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要强化宣传教育,全面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引导全民齐抓共管,提高风险防控意识。

杨劲松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复杂信访问题化解稳控。要上下一心,按照“三到位一处理”要求,集中资源和力量,综合施策,攻坚化解;要左右联动,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职能部门化解信访矛盾的作用优势,引入社会力量推动化解,形成合力攻坚的工作局面;要软硬兼施,协调资源力量,积极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疏导工作,主动融入“大信访”工作格局化解信访难题,依法打击非法信访。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举办“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党课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