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杨劲松走访新兴镇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4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071]
杨劲松走访新兴镇企业

1031,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到挂钩新兴镇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问需解难,提供精准服务。

杨劲松先后来到联系包保的江苏安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市西环水泥构件有限公司江苏悦兴通用设备有限公司盐城宝丰磁电有限公司江苏骁阳机械有限公司和江苏龙龙塑业有限公司江苏羽佳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同志交流,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尤其是今年以来企业生产、销售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一起分析当前发展形势,共商寻求解决问题的措施办法。

 

杨劲松指出,区委、区政府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各类优惠政策帮助企业解决融资、用工难题,助力全区经济提质增效。企业作为市场主体,要立足当前,谋划长远,确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不断做大做强。挂钩服务企业的干部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夯实服务举措、提升服务成效,扎实有效地为企业提供保障,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高端发展。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举办“争当廉内助•涵养好家风”领导干部家属廉洁教育会议
下一篇:八届区委启动第十四轮巡察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