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地企纪委开展协同共建交流签约活动
发布日期:2020/9/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567]
地企纪委开展协同共建交流签约活动

9月16日,亭湖区纪委监委与江苏省新能源公司纪委、农行亭湖支行纪委开展协同共建交流签约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江苏省新能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孙志刚,农行亭湖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必亮参加活动。

杨劲松详细介绍了我区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和推进企地共建的总体思路和初步打算。他指出,监察体制改革后,亭湖区纪委监委在上级纪委监委和区委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纪检监察工作坚定稳妥、扎实有效。
为深入推进双方交流合作,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融相通、互促共进,共同构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长效机制。杨劲松强调,地企纪委共建活动有着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行动自觉,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他要求,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强化工作举措,抓好资源整合、信息共享和交流学习,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推动廉洁共建活动见行动、见实招、见成效。他强调,要以廉洁共建活动为纽带,加强组织保障,落实责任、主动作为,紧密协作、有序推进,及时总结、打造特色,实现多方面、多层次的合作交流,切实做到互促共进,确保地企廉洁共建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

 


亭湖区纪委监委杨劲松与江苏省新能源公司纪委代表孙志刚签署共建协议。


亭湖区纪委监委杨劲松与农行盐城亭湖支行代表刘必亮签署共建协议。


参观盐城环保科技城会展中心规划展示馆


参观区纪委监委一般性谈话室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杨劲松到先锋街道开展调研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