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杨劲松赴亭湖区人民医院调研座谈
发布日期:2020/9/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221]

9月5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赴亭湖区人民医院调研座谈,他强调,要把握转制机遇,积极转变理念,努力打造让人民满意的人民医院。会议由副区长朱杰成主持。

在听取区人民医院的情况汇报和调研组成员的发言后,杨劲松指出,要坚持“为民办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医院”。正确把握转型的目标追求,积极回应群众的呼声期盼,把握转型的检验标准,在经营理念、管理模式上的脱胎换骨,做好转型“后半篇文章”,让群众切身感受到新变化新气象;要坚持“制度治院”,在健全组织、建章立制中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模范型医院”。扎实做好健全组织架构、压紧压实责任、推行阳光公开等工作,通过建章立制、细化分工、规范用权,积极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坚决从源头上防范腐败问题发生;要坚持“人才兴院”,在培养人才、建强队伍中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专家型医院”。区医院和区专项调研组要树立科学的人才观,通过科学制定岗位需求计划、对引进人才出台倾斜政策、鼓励职工学习深造等多种方式,实施可持续发展的人才战略,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要坚持“清廉立院”,在转塑行风、恪守底线中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廉洁型医院”。严格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医德医风建设、加强廉洁风险防控,高标准抓好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努力营造廉荣贪耻的浓烈氛围,不断开创新局面,登上新台阶,夺取社会效应、经济效益“双丰收”,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人民满意的美好亭湖做出应有的贡献。

区政府办、区卫健委相关同志,调研组成员和区人民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上一篇:杨劲松到先锋街道开展调研工作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