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8/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684]

 8月2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三)》之“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习近平总书记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和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宋晓明交流学习心得。

 

就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杨劲松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做好省市各项督查事项的迎查工作。要加强沟通联系,积极配合协作,认真梳理省委巡视和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任务清单,严格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务必对照时间节点和任务清单全部准备充分。要高度重视省市联动开展的化工安全专项巡视巡察,认真做好迎查、配合和整改等系列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持续加大问题线索和在手案件的办理力度。要严格对照要求,进一步提升工作节奏,加快线索处置,迅速经营成案。要加强沟通协调,督促、帮助、指导大块精准分析短板、全面补齐弱项。要对在手问题线索和案件进行“大起底”,认真分析研判,快速及时处置;要坚持效果导向,统筹推进各类专项监督和日常监督。纪检监察干部要履行好监督第一职责、基本职责,既要兼顾全局,又要突出重点;既要讲究方法,更要注重实效,做到职责清、情况明、措施实,做到敢监督、能监督、会监督,最大限度发挥监督的作用;要坚持纪律导向,不断提升干部队伍防腐拒腐的能力。纪检监察干部务必端正思想,淡化权力观念,强化服务意识。务必遵纪守法,牢固树立法治意识,严格按程序办事、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切实把执纪执法权关进制度“笼子”。务必清正廉洁,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和社交圈,严格遵守《江苏省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认真学习《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确保铁规发力、禁令生威。
       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各室(办、中心)、各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区委巡察办(组)所有副科职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上一篇:杨劲松赴亭湖区人民医院调研座谈
下一篇:亭湖区部署全区化工企业摸排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