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部署全区化工企业摸排工作
发布日期:2020/8/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594]
亭湖区部署全区化工企业摸排工作

  8月26日,全区化工企业摸排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传达省委危化品专项巡视相关情况和市纪委专题会议要求。
      根据省委部署安排,2020年8月30日至9月30日,省委第八巡视组将对盐城市和滨海县开展为期1个月的危化品安全生产专项巡视,期间,市委将成立4个巡察组,与省委巡视组联动,对除滨海以外的8个县(市、区)开展为期10天的联动巡察。
      就高质高效完成此项工作,杨劲松要求,坚守政治定位,切实提升思想认识。把做好本次化工企业情况摸底排查工作作为强化“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通过精准细致的摸底排查,主动配合化工安全专项巡视巡察工作开展,切实发挥好基层纪检监察机关监督神经末梢、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的保障作用,以最坚决的态度、最迅速的行动、最有力的措施,确保本次全区化工企业摸排核实推进到位;坚持群众观念,以严实作风推进工作。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安全观念,发挥纪检监察干部作风严实、办事严谨的优势,落实“再监督、再检查”要求,把化工企业摸排作为保障安全生产的基础工作,作为维护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行动,带着对群众的感情,对生命的敬畏,以严实作风开展摸排,努力把风险隐患排查出来;强化担当作为,不折不扣完成任务。坚决摒弃“与我无关”的看客心态,坚决履行好监督职责,确保责任层层落实,压力层层传导。


       杨劲松强调,区委第二、第三、第四巡察组要结合各大块开展指导督导,加强与结合大块的党委书记沟通联系,加强对排查工作开展情况、工作质效等的督查,加强对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情况,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化工安全决策部署要求情况的监督检查,督促各大块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各大块、各区委巡察组要各司其职、齐心协力,共同推动摸排工作规范有序高效开展。
      区委相关巡察组组长、各大块的纪委书记和农副产品加工交易园区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夏思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委巡察情况汇报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