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第十派驻组:深化派驻监督 切实推进区法院党风廉政体系建设
发布日期:2020/8/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656]

区纪委第十派驻纪检监察组在工作中,注重“一线工作法”,不断推动区法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有效落实。在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推动和参与下,区法院的党风廉政体系得到不断加强和完善。

一是切实推进“一岗双责”。区法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通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定期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例会等方式,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能力、干警队伍建设同研究、同部署,及时传达、贯彻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层层交责,有效形成一级抓一级、一层带一层的管理格局,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一岗双责”的职能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二是不断加强党建工作。区法院坚持以“党组树旗帜、支部强堡垒、党员作表率”为统领,做到以党建带队建,以党建抓业务。强化支部书记职能作用,每月院务会,部门负责人汇报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支部书记汇报支部工作,分析人员思想动态,支部的作用和功效不断发挥。在区纪委的推动下,有效形成党员关爱网格体系,构建成党组书记结队支部书记,支部书记结队小组长,小组长结队党员的横到边、纵到底的网格体系。及时了解网格内党员干部的思想动态和工作情况、生活情况,在重要节日和特殊时间段,有效启动关爱网络,起到凝聚人心、提醒约束等作用。

 


上一篇:传承诚信家风 争做诚信先锋
下一篇:第十派驻组:强化派驻监督作用 推动安全生产落实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