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业务骨干讲坛”开班
发布日期:2020/8/21       作者:      来源:亭湖报      浏览次数:[1352]

8月15日上午,区纪委监委举办首期“业务骨干讲坛”开班仪式。这是继“青年干部论坛”后,又一项“业务大学习、素能再提升”活动的成果展示,也是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又一重要抓手。

在开班仪式上,区纪委监委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分别围绕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相关依据和注意事项、关于审查调查重要指标的解读、做实“精细化初核”确保审查调查提质增效等主题进行了细致讲解。

今年以来,区纪委监委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和省市纪委相关工作部署要求,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通过互相交流、相互启发、相互学习的方式,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干事创业热情,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培养“讲政治、敢斗争,守纪律、知行止,善学习、精业务”的纪检监察铁军。截至目前,已开展了“推荐一本好书”“讲述读书历程”“分享一篇心得”等系列读书活动,组织了4场510人次的专题培训,确定了32个调研课题。

上一篇:夏思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区委巡察情况汇报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半年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