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市来亭调研纪检监察信访情况
发布日期:2020/8/13       作者:      来源:亭湖报      浏览次数:[1195]

 

昨天下午,市纪委监委调研组一行来我区调研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绩效管理考核情况。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劲松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区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绩效管理考核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树立系统思维。对信访内容进行定期分析、深度挖掘,认真思考研判,从中发现规律、掌握趋势,并紧密结合实际,推动分析成果向实践成果转化,不断提高办理质效;要做好闭环管理。加强对受理、办理、流转、反馈等环节的全程管控,构建受理全覆盖、流转全留痕、办理全反馈等管理闭环,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要加强部门联动。协同配合、统筹兼顾、及时沟通、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完善信访工作责任体系,实时保持信息沟通,及时掌握办理进度。

杨劲松表示,我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加强基层信访网络建设,畅通信访渠道,精准把握当前信访工作形势,以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上一篇:市纪委来我区考核三年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情况
下一篇:我区设分会场收看市政府廉政工作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