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我区设分会场收看市政府廉政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0/8/7       作者:      来源:亭湖报      浏览次数:[1382]

 

8月3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廉政工作会议。会议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举行,我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看。区领导盛艳、杨劲松、顾硕、李建荣、张素东、张伟中、迮大猛、朱杰成、高田钦、张敬东等出席。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政府系统坚持不懈抓源头、严纪律、促落实、转政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明显成效。特别是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各地各部门坚持听中央号令、抓主要矛盾、下明确指令、靠人民群众,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存在的不足。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守纪律规矩,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把严守政治规矩作为底线要求,把履行政治责任作为根本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

会议强调,要持续深化改革,更大力度简政放权,扎实推动“放管服”改革,巩固“不见面审批”成果,营造更优营商环境。要树牢法治意识,推进依法行政,贯彻实施《民法典》,强化行政复议工作,更好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要主动实行政务公开,完善政府信息公开制度,强化政策解读,促进政民互动,实现权力高效规范运行。会议指出,要聚焦“六稳”“六保”,围绕水环境治理、保粮食安全等重点领域,举一反三、标本兼治,以实际成效守住“保”的底线、夯实“稳”的基础。要提升政策落地实效,推动减税降费直达基层,深入开展“服务进万企”活动,帮助解决共性和个性问题,充分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要健全监管体系,加大政策资金监管,规范公共资源交易,推进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完善国资国企监管机制,让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

会议要求,全市政府系统要持之以恒、动真碰硬,持续正风肃纪,强化监督问责,在担当作为、务实奋斗中提升工作效能,不断开辟全市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新局面,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四新盐城”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篇:市来亭调研纪检监察信访情况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