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8/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247]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

7月31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暨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时的讲话精神,赵乐际书记在江苏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省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紧紧围绕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当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准确把握形势任务,层层压实政治责任,全面廓清政治生态,以高质量的监督护航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落细落实。

 

在听取各单位7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和8月份工作打算后,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杨劲松强调,要服务保障大局,“一线监督”不缺位。聚焦脱贫攻坚、安全生产、城北改造等重点工作持续发力,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聚焦全年目标,“双结双清”不松劲。建立问题线索会商会办工作机制,把功夫下在平时,确保案件和问题线索按时结清;要树立为民情怀,“四风”纠治不停步。重点做好通报问题整改、营商环境政治和不良风气整顿,用强而有力的监督,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抓好一岗双责,队伍建设不懈怠。科室负责人要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多给年轻同志压担子、定指标,明方向、指路子,同时也要放好样子,言传身教。年轻同志要主动担当作为,在不断实践中提升自己,真正把自己锻塑成一名讲政治、敢斗争,守纪律、知行止,善学习、精业务的纪检监察干部。

上一篇:我区设分会场收看市政府廉政工作会
下一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