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委书记夏思军会办市作风建设通报问题排查整改事宜
发布日期:2020/7/27       作者:      来源:亭湖报      浏览次数:[1477]

7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夏思军主持召开会议,专题会办全市机关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通报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杨劲松通报相关问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顾硕,副区长张素东、朱杰成,区政协副主席张敬东及相关大块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在传达学习全市机关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精神后,夏思军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市委戴源书记的讲话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坚定一以贯之抓作风建设的政治自觉,对照通报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坚决避免类似问题反复发生;要高效推进整改,在“勿以善小而不为”中践行好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向市场主体、向人民群众展示初心使命;要注重宽严相济,坚定不移打好作风建设持久战、攻坚战,持续提振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就贯彻落实市作风通报会精神,推动我区整改落实工作,夏思军强调,要坚决整改。认真对照市通报的相关作风问题,举一反三,刀刃向内,深挖细排,抓好整改。各大块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带头排查问题、带头研究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排得全、排得准,整改责任清、效果实;要严肃处理。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本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旗帜鲜明地敢抓敢管、敢于问责、精准问责,既要“问”出压力,更要“问”出动力,真正以强有力的问责唤醒责任意识。全区各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为民情怀、事业情怀、务实情怀,提振狼性精神、斗争精神、吃苦精神,坚持深入一线的作风、直接上手的作风、一抓到底的作风,强化底线意识、规矩意识、责任意识;要巩固成果。突出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继续加大作风建设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深化整改成果,坚决杜绝作风建设问题再次发生。

 

上一篇:区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下一篇:我区收看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视频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