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五个紧盯、五个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0/7/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767]

       7月2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杨劲松强调,要紧盯形势任务持续抓好政治监督,在做好疫情防控监督的同时,做实做细“六稳”“六保”专项监督工作,持续跟踪后续整改情况,确保所有问题见底清零。要紧盯年度目标持续抓好主责主业,紧扣序时任务,将各项工作做在早、做在前,把功夫下在平时,坚持实事求是,坚决不能脱离实际。要紧盯为民情怀持续抓好专项治理,在抓各项纪检监察工作时,必须聚焦民心这个最大的政治,聚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紧盯作风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深化省纪委专责监督意见整改的工作方案》,进一步明确责任、细化分工、跟进督查,以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和更高的标准,督促各项措施实实在在执行到位。要紧盯素能提升持续抓好依法履职,大力推进“业务大学习、素能再提升”活动,持之以恒学好新知识,练好基本功,当好业务通,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实战能力。

 

上一篇:市纪委来我区督查纪检监察信访工作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举行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