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监督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派驻监督     
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实地察看现场会商 多措并举开展治理
发布日期:2020/6/5       作者:熊伟      来源:      浏览次数:[2854]
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实地察看现场会商 多措并举开展治理

202061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乡镇村级河道生态治理,区纪委监委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会同区水利局实地查看了南洋镇方向村正东村段、新北河河道疏浚情况,并就河道疏浚、常效管理措施进行现场会商。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徐菁、副组长熊伟参加了会议。

在现场察看了南洋镇方向河正东村段、新北河河道疏浚情况后,立足河道疏浚实际,分析了河道疏浚前期工程施工、后期管护等有关情况。530日、31日,区水利局对全区139条河道组织了验收。为了进一步推动河道疏浚工作,现场达成一致意见:一是从政治角度来看,河道疏浚工作是一项为民办实事工程,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要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二是强化工程施工管理,工程施工不能只顾利益,不顾周边群众的正常生活,尤其是现在处于秧苗栽种时期,泥浆池的建设不能影响秧苗的种植;三是规范施工管理,针对河道宽度不适宜使用挖掘机等大型机械情况,建议使用挖泥船将泥浆拖走;四是开展整治的同时,强化宣传引导,争取周边住户、商贩、市民的理解与支持,共同维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上一篇: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专项监督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
下一篇:第七派驻纪检监察组:监督推进全区农村河道生态治理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