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视巡察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巡视巡察     
区委启动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
发布日期:2020/6/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492]
区委启动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

  5月26日,区委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王常松书记关于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的批示,宣布了区委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工作任务分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提出具体要求。
       杨劲松指出,开展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是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现实需要,是助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内在要求,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举措,要坚守政治定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做好本次专项巡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
      杨劲松强调,要创优方式方法,全面提升专项巡察监督实效。要聚焦“六保”重点,透过现象看本质、强化辩证思维、抓住主要矛盾,把准专项巡察方向,要创新方式方法,善于向被巡察党组织、向群众企业、向多种监督方式借力,提升专项巡察实效,要推动标本兼治,注重立行立改、强化源头治理、抓实反馈整改,放大专项巡察成果。
      杨劲松要求,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保障专项巡察顺利开展。相关部门单位要摆正位置,对照落实“六保”任务,深入细致排查,积极配合专项巡察,区委专项巡察组要实事求是,必要从简、突出“六保”主题,规范开展专项巡察,要严格管理专项巡察组干部,注重持续学习,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严守“两不”底线,加强巡察队伍建设。

上一篇:区委启动落实“六保”任务专项巡察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部署市委巡察国有企业党组织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