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图片新闻     
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全区党纪党规知识集中测试
发布日期:2020/6/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5768]
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全区党纪党规知识集中测试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加强党纪党规知识学习,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根据市纪委统一部署和全区“510”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安排,5月29日上午,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党纪党规知识集中测试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实地巡考,并察看了考点工作安排和考风考纪等情况。
      全区65个单位共175名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参加了此次集中测试。测试过程中,同志们态度端正、独立思考、认真作答,展现了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测试是区纪委监委开展“510”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区纪委监委还将按照活动部署,组织热点岗位中层干部参加庭审旁听,进一步扩大警示教育系列活动的影响力。

上一篇:亭湖区“510”警示教育暨作风建设问题通报会召开
下一篇:奋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