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发改委丰富警示教育形式转作风
发布日期:2020/5/19       作者:姜银华      来源:亭湖报      浏览次数:[2691]

5月19日,区发改委负责人围绕“讲党性、重品行;敢作为、勇担当;守纪律、改作风”三个部分,为全委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

全区“510”警示教育活动部署后,区发改委迅速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决胜动员大会等会议精神,紧扣作风建设主题,结合实际工作,第一时间制定推进方案,编排8个方面9项活动,涵盖了专题学习讨论、廉政风险排查预警、党纪党规测试等内容。

在“作风建设大家谈”专题活动中,委条线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围绕“加强作风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谈打算、说做法,对照市、区关于作风建设三大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规定,对照区委、区政府最新的工作要求,对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既从工作上找短板、担当上找差距,又从政治上查症结、思想上挖根源,树立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危机感,以新的精神状态、新的工作标准、新的目标追求、新的工作业绩“四个新”的指向,树立发改人的良好形象。该委还要求全体人员认真学习党纪党规知识,公布题库内容,组织“应知应会”测试,全方位考核党员干部的掌握程度,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理论素养。

上一篇:树务实创新之风 铸清廉服务之魂
下一篇:我区收听收看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