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基层动态     
盐东部署作风建设专项整治
发布日期:2020/5/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4159]

 4月30日,笔者获悉,盐东镇的党员、干部均收到镇纪委《关于节日期间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文件,对该镇作风建设进行专项整治。
    五一、端午假期期间,根据盐东镇党委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和作风建设工作要求,镇纪委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时刻紧绷纪律之弦,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有关要求。要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吃喝上的不良风气、交往上的不良风气、车轮上的不良风气等问题发生。要带头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重点做好辖区内有高、中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摸底排查工作,并报镇防控专班落实管控措施。要带头践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坚决杜绝隐形变异、改头换面、空喊口号、虚假落实等“四风”问题回潮反弹。
    全镇各级党组织统筹抓好五一、端午期间疫情防控和廉洁自律等工作,及时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模范遵守纪律规定、自觉执行通知要求,遇到重大事项及时请示汇报,努力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上一篇:亭湖法院为新任中层干部发放“特殊廉礼”
下一篇:城投强化作风建设促发展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