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部署市委巡察国有企业党组织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5/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6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做好市委巡察国有企业党组织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区委书记夏思军关于我区国有企业共性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切实推进我区国有企业共性问题整改,以高质量的整改工作助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5月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市委巡察国有企业党组织发现共性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对我区国有企业共性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就做好我区国有企业共性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提出具体要求。

杨劲松要求,要切实统一思想、全面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国有企业共性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共性问题排查整治是推进国有企业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的关键一招,是推动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的有利契机,是助力国有企业践行自身使命担当的重要保障,要坚定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和区委夏书记的要求上来,确保真查、真改取得实效。

杨劲松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精准推进共性问题排查整治工作。聚焦共性问题深化自我排查、聚焦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聚焦常态长效巩固排查整治成果,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切实抓好共性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杨劲松强调,要强化同频共振、推动履职尽责,确保共性问题排查整治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强化排查整治主体责任,压实主管部门单位领导责任,履行职能部门单位的监督责任,完善排查整改日常监督体系,采取有力措施,狠抓任务落地,确保共性问题查得清、查得细,改彻底、改到位。

会上宣读了我区国有企业共性问题整改工作通知,学习了共性问题清单。

上一篇:我区收听收看市领导干部“510”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3月份监督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月度例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