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4/2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298]

为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关于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求,不断强化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严格执行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4月20日,亭湖区纪委监委机关各支部开展“党员统一活动日”暨委领导班子成员讲专题党课活动。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建委主任杨劲松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忠诚担当作表率,锻造新时代过得硬的纪检监察铁军”的主题,给机关第一支部党员上党课。从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履职站位,强化自我约束、划清履职底线,强化素能提升、筑牢履职基础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交流。
    在党课上,杨劲松指出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履职站位,争当讲政治、敢斗争的表率。从政治机关属性、监督首要职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都决定了纪检监察干部必须要讲政治、敢斗争,要切实把握好纪检监察工作在大局中的定位,找准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
要强化自我约束,划清履职底线,争当守纪律、知行止的表率。要敬畏法纪、敬畏原则、敬畏制度,把法纪内化于心,把纪律规矩入脑入心。要牢记法纪不但管别人更是管自己,要对照法纪要求规范自己的言行,要在法纪面前要慎初慎独慎微,把纪律规矩自我代入。作风建设不是一蹴而就,要抓住小事小节,要坚持“常”和“长”,把纪律规矩时常检视。
要强化素能提升,筑牢履职基础,争当善学习、精业务的表率。往深里学,着力提高学习能力,盯细处思,着力提高业务能力,以用为要,着力提高实战能力。
    这次活动是亭湖区纪委监委机关进一步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制度性安排,也是不断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作风建设规定性安排,持续引导纪检监察干部讲政治、敢斗争,守纪律、知行止,善学习、精业务,努力把纪检监察机关建设成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组织举办 “走读式”谈话安全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王小红到毓龙街道督查指导创文工作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