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杨劲松到商业大厦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0/4/1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870]

4月15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走访了盐城商业大厦,就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检查。

检查中,杨劲松听取商场规划和消防安全隐患整改情况汇报,详细询问消防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建立、活动人员是否掌握基本的消防技能。

杨劲松现场叮嘱商场负责人,一定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要进一步配齐配全消防安全硬件设施,定期检测维护,不断加大消防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力求全面到位,不留死角,确保有效使用;要做实做细安全管理工作,既要制度上墙,也要做好人员的培训工作,适时举行消防安全演练,提高处理突发性事件的能力,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措施;商务局、消防部门要加强服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加大应急保障力度,为人民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

上一篇:王小红到毓龙街道督查指导创文工作
下一篇:八届区委第十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