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市纪委启动对区法院党组落实专责监督意见书情况专题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0/3/26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075]

3月26日,亭湖区法院党组落实市纪委专责监督终期评估汇报会在区法院召开。会上,市纪委常委张炜东主持并讲话。区法院党组汇报了专责监督整改工作的总体情况,区纪委驻法院专责监督工作组汇报了推动落实专责监督意见整改工作情况。
    自2018年6月20日,市纪委对区法院党组实施专责监督以来,区纪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积极配合市纪委督促推动区法院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全力实施“五个一”政治生态修复工程,区法院的各项工作都呈现出了向上向善向勤向廉的良好态势。
会议指出,在市中院、亭湖区委和区纪委的高度重视下,亭湖区法院党组能够深入查找问题产生原因,扭住要害、抓住关键,制定了53项整改措施,专责监督整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但持续巩固专责监督的成效没有终期,作风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永远在路上,亭湖区法院党组要继续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定保持整改恒心定力,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继续从紧、从严、从实推动专责监督整改取得更大成果。

上一篇:杨劲松调研指导复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亭湖区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大学习、素能再提升”培训班开班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