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大学习、素能再提升”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0/3/2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236]

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实现新进位,全面提升信息宣传通讯员写作能力和保密意识,加强宣传教育力度。3月27日下午,区纪委监委组织举办全区纪检监察系统“业务大学习、素能再提升”培训班,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作开班动员讲话。
    杨劲松指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不仅是传递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推进器”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守好阵地,提升能力,持续增强开展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主动性,对外传递“亭湖廉政声音”。要坚持目标导向,在弘扬主旋律上下功夫、在守住舆论阵地上下功夫、在讲好亭湖故事上下功夫,努力开创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的新局面。要强化管理考核,压紧压实领导责任,加强内外协作配合,严格考核、严肃纪律,不断提升纪检监察信息宣传队伍综合实力。
    会议对《2020年度全区纪检监察信息宣传工作考核办法》进行了解读,组织了保密工作、信息撰写、新闻报道宣传等专题培训。

参训人员观看了《全国窃密泄密案例警示教育展》,盐城市保密局法规与检查处副处长徐爱文从当前保密工作形势、强化保密防范措施和履行保密职责等三个方面专题授课。
    泰州市纪委办公室副主任周荣华纪检监察信息选材、撰写等开展专题培训,并进行了互动交流。
    新华日报社盐城分社副社长卞小燕围绕践行“四力”,讲“好故事”和“讲好”故事等方面交流了她的新闻从业经历和实践体会。 

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相关人员和党风廉政信息宣传通讯员参加培训。

上一篇:市纪委启动对区法院党组落实专责监督意见书情况专题评估工作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