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3/3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1602]

3月31日,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杨劲松充分肯定了一季度的工作成效,就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各项工作,围绕“如何抓落实”杨劲松要求:
要紧盯目标抓落实。认清差距,持之以恒、接续发力,一步一个台阶,一步一个脚印,稳步有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进位争先。要守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加大工作力度,力争快速取得新突破。

要突出重点抓落实。抓紧推进省委专项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和省纪委专责监督工作,烟酒餐饮发票线索核查工作,职能部门廉政风险点排查、中介机构清理规范以及5类问题自查自纠,持续跟踪市作风通报会交办问题的整改推进情况。
要聚焦首责抓落实。持续推进脱贫攻坚专项监督,压紧压实扶贫部门责任;继续按照《关于监督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按照《任务清单》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监督检查,形成常态化监督机制;各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积极发挥“前哨”和“探头”作用,盯紧区委层面重点任务监督,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要系统思维抓落实。要跳出“单纯的业务观”,善于站位全局思考问题。提升案件线索的办结率,推动案件数量和质量向更高层次迈进,全力保障区委换届选举,切实增强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动更多的脑筋、下更大的力气,切实找到攻坚克难的解决办法。
要坚守底线抓落实。要严守工作规范,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严守审查调查安全,层层压实安全责任,坚决守住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严守作风建设,既要抓好全区面上作风建设,也要抓好委机关内部作风建设。严守保密规定,严守规则、执行纪律、管住细节,不断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再上新的更高台阶。
    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巡察办负责同志依次汇报了3月工作完成情况,以及4月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进行了补充和点评。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组织召开全区安全生产领域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