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服务进千企】以过硬作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发布日期:2020/3/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155]

3月13日上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到挂钩服务的商务局开展“服务进千企”活动。他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党的建设,以过硬的作风,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

 

杨劲松实地走访了先锋岛大润发和金鹰购物中心,了解省50条、市20条惠企政策的落实情况,引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争取各类政策支持,解决防疫、复工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在听取商务局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和“服务进千企”活动开展情况后,杨劲松充分肯定了商务局积极落实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自觉站位全局,积极主动作为,有力有序组织开展市场保供、进企服务等各项工作。

 

 

杨劲松强调,要认清形势任务,立足部门职责和地区实际,在疫情防控不松劲的同时,及时跟进惠企政策的宣传发动、监督检查等后续工作,确保政策落实到位,帮助企业加快恢复生产,推动经济社会秩序恢复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经济部门的职责,做好疫情对经济发展的分析研判工作,认真摸排问题隐患,提出对策措施,为全区经济发展做更多的贡献。要加强党的建设,以过硬的作风,应对好特殊年份的挑战,切实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好廉政风险点的排查工作,时刻防控围猎风险,自觉主动接受监督,防止在落实惠企政策中出现利益寻租等情况,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活力。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3月份监督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月度例会
下一篇:杨劲松赴便仓镇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