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杨劲松赴便仓镇调研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3/9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542]

3月9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赴便仓镇对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脱贫攻坚以及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调研。

 

 

江苏联鑫建材有限公司在2019年度争先创优活动中获“三星企业”,杨劲松在送上祝贺的同时,实地了解企业存在的发展难题。他召开座谈会认真倾听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并希望企业从营销规划、经销商维护等多个方面共同发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增强区域发展后劲。

 

 

西团村位于亭湖区便仓镇最南端,近年来,该村积极将党建活力转化为强村富民的动力,实现了农村基层党建工作与乡村振兴同频共振、互融共促。杨劲松实地查看了村党群服务中心,他强调,要认真分析疫情对脱贫攻坚、农业农村工作的影响,结合疫情变化情况抓好脱贫攻坚“回头看”,持续跟踪、做好研判,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在了解江苏宇山红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情况后,杨劲松表示,镇领导班子要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统筹疫情防控与恢复经济社会秩序上来,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结合本地实际和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困纾难,提高复产率,打足产能,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疫情后复工复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持续加强安全生产监管。要坚守纪律底线,推进作风转变,集中力量、加快节奏,对积案进行专项清理,确保案件及时处分到位,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服务进千企】以过硬作风助力经济社会发展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审查调查工作推进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