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2/2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000]

2月28日,区纪委监委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杨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室(办、组)负责通知参加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习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赵乐际书记在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杨劲松就抓好理论学习提出意见,他指出, 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已经结束,但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久久为功、不能放松,深入思考,通过对原文原著的学习,进而入脑入心、融会贯通。

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水平,面对新形势、新要求,纪检监察工作的难度不断加大,对纪检监察干部的能力要求不断提高。克服本领恐慌问题的关键就是要加强学习,关注大政方针,打牢理论基础。
    要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制度和纪律的执行意识,一方面重视学习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强化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另一方面要学习日常制度管理要求,强化组织观念和纪律意识。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月度工作例会
下一篇:区委书记李东成听取八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综合情况汇报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