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加强督查 保障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2/10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315]

“公司返工人员的一户一档做到位了吗?对回厂员工集中留观的保障要求都清楚吗?”今天上午,区纪委监委第二督查组在盐东镇对企业复工保障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连日来,区委积极行动,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不动摇,一手抓经济建设不放松。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组织和指导企业在采取积极的防控措施、保障员工健康安全前提下,分类施策,灵活安排,帮助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

区纪委监委督查组按照区委部署,对照“十有五达标”的复工标准,逐户企业上门督查,精细摸排情况,全面宣传解读。重点督查企业员工上岗情况,消毒、测量体温情况,食堂及职工分餐情况,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同时督促职能部门强化对下指导,确保我区疫情防控不断取得新成效,为最终战胜疫情、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篇:王小红赴亭湖区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
下一篇:防控疫情,亭湖区纪委监委把监督融入一线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