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召开监督推进 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月度例会
发布日期:2020/1/1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2711]

      为掌握监督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阶段性进展情况,更好地把握着力点,找准切入点,全力推动监督推进工作深入开展,1月17日下午,区纪委监委召开元月份监督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会。

 

 

      各专项监督组组长依次汇报本组元月份监督推进全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汇报了安全生产领域问题线索处置综合监管平台建设运行推进情况。

 

       就进一步做好监督推进工作,会议指出,要压紧政治责任。各专项监督组要督促各级党委、政府和行业监管部门制定问题清单、责任清单、销号清单,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压紧压实安全生产政治责任。要完善督查机制。建立 “三个一”推进机制,由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6个监督组每月专项监督不少于一次。对照《盐城市亭湖区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制定详细监督计划,督查后要发出问题整改督办单,形成督查情况汇报材料。要开展调研督导。树立“在督导中调研、在调研中督导”理念,重点了解所督导地区、部门的各方面综合情况。要定期听取述职。及时掌握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开展不力、责任缺位的及时进行约谈提醒。要加强平台建设。督促应急管理局建好、用好安全生产领域问题线索处置综合监管平台,跟踪掌握平台建设运行进度,及时处理预警信息。要做到工作留痕。台账要实时更新,要督促各地区各部门随时保留会议或工作现场等影像资料,建立一套基础档案,督促各级党政领导干部将日常履行安全生产责任情况及时在区科级干部履责记实平台中记载。

上一篇:一线监督筑牢疫情防控“堤坝”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