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主题教育】区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日期:2019/11/1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7497]

按照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总体部署和区纪委监委工作安排,11月13日下午,区纪委监委机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开讲。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李朝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题授课。

党课上,李朝建就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新时代的内涵、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我们如何去践行“初心和使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党课在追溯历史中指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在历史中生成,并得到检验,要在追根溯源中牢记初心使命。要对标对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意见, 把自己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准确把握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纪检监察机关担负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使命,作为新时代的纪检监察干部要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秉持人民至上的宗旨情怀、树立纪律部队的良好形象, 在砥砺前行中守护初心使命。
区纪委相关科室、区委巡察办(组)同志接受教育。

上一篇:【主题教育】学好用好《问责条例》 做“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干部
下一篇:连倩为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党员干部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