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走初心路、铸铁军魂”大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6734]

10月21日下午,在毓龙街道2楼会议室不时传出阵阵掌声,这是老革命孙仁友同志和同志们畅谈他的初心和担当。孙仁友同志,1930年生人,现已90岁高龄,1941年入伍,先后在山东、河北、陕西、西安、延安参加革命斗争,曾被西北军政委员会授予“人民功臣奖章”。

根据《关于开展“走初心路、铸铁军魂”系列大党日活动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19年10月全区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与毓龙街道海龙路社区党组织联合开展了这次“走初心路、铸铁军魂”大党日活动。区纪委部分党员和毓龙街道海龙路社区部分党员参加活动。

 

在活动现场,孙仁友同志向大家讲述了他参加的几次战役情况和建国后的相关工作情况,他用生动平实的语言,将大家带回了那个战火纷飞、百废待兴的年代,“我忠诚于党,矢志不渝,当年我的儿子才满月,组织调动我去湖南,我二话没说就动身了,舍不得小家哪有大家!”“现在我还很年轻,才90岁,还能战斗,还能继续为党和国家奉献!”孙仁友老同志的真知灼见深深的感染了大家,激发了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委机关各支部、毓龙街道代表与大家交流了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想和体会。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组织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集中接受党性教育活动
下一篇:连倩就涉农补贴“一折通”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