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连倩就涉农补贴“一折通”工作开展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8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5928]

 

     10月18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连倩主持召开涉农补贴“一折通”执行情况座谈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查看了财政涉农补贴“一折通”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后,各部门围绕涉农补贴“一折通”政策执行情况,汇报了当前的基本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计划。
    就进一步落实好涉农补贴“一折通”制度,连倩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落实涉农补贴“一折通”制度的重要意义,自觉将其作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重要内容来抓,切实把涉农补贴“一折通”要求执行到位;要正视差距不足。加大财政涉农补贴资金“一折通”发放力度,提高资金发放效率,同时,严格对照制度规定要求,高度重视涉农补贴“一户多卡”“一人多卡”等问题,迅速抓好整改落实;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大政策培训和宣传力度,督促各大块通过村级公示栏、村广播等方式广泛宣传,不断提高基层干部及农民群众对涉农补贴政策规定、补助对象、补贴标准等内容的知晓度;要强化协作监管。结合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严肃查处违纪违规行为,并对因工作不力、不负责任致使信息不准、数据不符、发放不及时,影响财政涉农补贴资金“一折通”制度落实的现象,持续加大查处和通报曝光力度,进一步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上一篇: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开展“走初心路、铸铁军魂”大党日活动
下一篇:亭湖区廉政文化“四巡”活动拉开帷幕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