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要闻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 廉政要闻     
全省设区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16       作者:      来源:新华日报      浏览次数:[4225]

10月15日,全省设区市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南京举行,落实中央和省委相关要求,部署安排下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文奇出席并讲话。

我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以有力举措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形成组织推动力度大、学习教育抓得紧、问题整改措施实、方式创新有实效的鲜明特色,呈现出良好态势。

郭文奇充分肯定我省前一阶段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后,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学习中央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和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做好第二批主题教育“后半程”工作。

郭文奇要求,政治站位要再提高,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以更深的认识、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效果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理论武装要再强化,始终聚焦主线不偏离,持续深化学习不松劲,坚持紧贴实际不走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引向深入;整改力度要再加大,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解决问题突出重点改,专项整治上下联动抓,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解决突出问题;推进措施要再细化,对象上一兜到底,内容上不打折扣,领域上全面过硬,让每个支部每名党员都参与进来发挥作用;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进一步强化一把手责任,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进一步强化开门抓教育,确保主题教育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

上一篇: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导工作汇报会召开
下一篇:全国纪检监察机关查处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案件移送司法机关5500人 把打击“保护伞”作为下一步主攻方向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