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八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启动
发布日期:2019/8/7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5834]

8月7日下午,八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出席并讲话。

就进一步做好此次巡察工作,连倩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决用好巡察监督这一有力武器。围绕巡视反馈提出的共性问题、面上问题,认真、深入、细致地抓好监督检查;要明确职责定位,准确把握本轮巡察监督目标任务。不断加深对政治巡察内涵的理解,聚焦“六个围绕一个加强”监督重点,切实提升从政治上思考问题、辨析现象、查找偏差的能力和水平;要紧扣基层脉搏,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推动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作为巡察工作的聚焦点、着力点;要强化责任担当,为本轮巡察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加强统筹协调,凝聚工作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严肃纪律规矩,树立良好形象。严格要求、严格管理、严格监督,以实际行动展现区委巡察组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良好形象。

会上还宣布了八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工作巡察组组长授权任职及巡察任务分工。会后,区委巡察办对本轮巡察的巡察组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上一篇:盐城市“树清廉家风•创最美家庭”廉洁家风作品巡展亭湖站今日举行
下一篇:城管局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