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城管局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发布日期:2019/7/8       作者:陈雪红 赵晶 俞振华      来源:      浏览次数:[6035]

日前,区城管局在党员统一活动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20余名党员干部赴大丰廉政教育基地、知青农场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更加直观、形象、生动地接受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和理想信念教育。

今年以来,区城管局积极打造“学习型”党支部,不断丰富学习载体和形式。依托“学习强国”平台,强化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思想、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学习,提升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觉悟、文明素质、科学素养。积极建设党员教育培训载体,举办“城管大讲堂”“道德讲堂”,邀请区内外专家学者讲解党史、诗词、孝廉等各类知识,不断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对局党员活动阵地进行优化提升,同时加强各支部阵地建设,积极申报机关“样板支部”、基层党建示范点。开展“城管蓝党旗红”党建引领活动,开展演讲、朗诵、党建知识竞赛、党员讲党史、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等活动,切实将“城管蓝”和“党建红”联系起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赴泰州城管局、徐州城管局等地深入学习“微服务”党建工作,赴海安、重庆、上海等地学习城市管理、违法建设整治、垃圾分类、智慧城管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持续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

上一篇:八届区委第十二轮巡察启动
下一篇:一句话感受参赛选手的激情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