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亭湖区党员干部“讲政治、强担当、比业绩、树清廉”专题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收官!
发布日期:2019/7/3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7031]

6月29日,由区纪委监委机关主办、区文广旅局协办的亭湖区党员干部“讲政治、强担当、比业绩、树清廉”专题演讲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圆满收官!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连倩在活动中致辞,她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借助文化载体的力量,运用身边典型的事例,营造崇廉倡廉的氛围,充分展示新时代亭湖党员干部的青春风采、精神风貌和党性修养,真正把比赛的过程转化为自我教育、自我提高、自我完善的学习过程,转化为砥砺奋斗、攻坚克难、一往无前的实干精神,转化为勇于创新、勇于突破、勇于争先的优良作风,聚焦“六个高质量发展”要求,共同谱写亭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次演讲比赛以“讲政治、强担当、比业绩、树清廉”为主题,选手来自全区各地、各部门单位,大家结合我区正在开展的“正风肃纪看机关”专项行动,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从如何做一个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党员干部的角度谈认识、说感悟、话心声,观点鲜明,事例真实,生动感人。

经过前期初赛环节选拔,47组选手中有15组选手入围今天的决赛。决赛采用现场打分制,5名评委的评分分别去最高分和最低分,计算平均得分。按照最终得分高低,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7名。

 

区文广旅局李宗春局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区委宣传部孙步华副部长为获奖选手颁奖

 

区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慧,区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正海,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孙步华,区公务员局副局长、区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陈尚书,区文广旅局副局长王青海为比赛进行现场评审。比赛主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各镇(街道、经济区)和区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市属驻区各单位的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上一篇:一句话感受参赛选手的激情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组织综合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