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报道
网站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之窗 > 特别报道     
区纪委监委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发布日期:2019/6/21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5422]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检验理论学习成效,6月20日,区纪委监委在机关、西南政法大学培训班和2个办案点分别组织开展政治理论知识测试。
      本次测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知识要点、党的基本知识要点和省、市、区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关精神为主要内容。题型主要有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简答题四种。测试期间,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态度端正、认真答卷,体现了良好的纪律和作风。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全面检验了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成效,促使大家自觉抓好日常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切实夯实政治理论功底,提升业务工作能力,达到了以考促学、学以致用的目的。

 

 

上一篇: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
下一篇:区纪委监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尚德昭廉教育馆
Copyright 2016 Tinghu Jijian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盐城市亭湖区纪委 盐城市亭湖区监委 苏ICP备12035882号-2
地址:盐城市青年东路55号  邮编:224051 联系电话:(0515)66691139 89881139
关闭